Monday, September 1, 2008

雨夜


时间带走一些记忆,但却不能阻挡一些悲伤的阴影,
它们始终停驻在心底,不肯离去,
记得要记起,记得忘记。

我不知道这时间究竟是走快了,还是走慢了。
我训练我自己去忘记,伤口再疼 也训练自己能愈合。
一些事情,无所谓原不原谅,谁又真的对了,谁又真的错了,
真的可以分的那么清楚么?我... 不知道。

这样的雨,这样的夜, 听着[ 下雨天 ]
Lara 细腻,带一点忧伤... 轻轻地唱着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

... 窗外的雨停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已经不再想你了。

4 comments:

yayawoo said...

雨,是停了……
心,是时候从新出发了!
加油!
^^

jeepeng said...

no wonder your room "leng leng de"

althena said...

yayawoo : 我要成为阳光女孩... XD

jeepeng : Yalu, becoz i baru pasang air cond! XD

4everskyline said...

我也很喜欢南拳妈妈哦!喜欢《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