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卖笑

13 号赶了两场。一个字,累。

Morning 1st:OneUtama New Wing

新开张的发廊- Organic Hair Professional
当了他们的Opening Ceremony的发型模特儿。
还好只是帮我做造型,不必剪染烫。
手上没照片,要等。

Night 2nd:Genting First World Hotel (Ballroom)

Bendix Award and Appreciation Ceremony
带着一样的妆,一样的发,接着做 Usherette。
换上了客户‘精心挑选’的无敌短旗袍,冷风中笑脸迎人(马拉佬居多)。


Alicia与我


我同事把我拍成好像身穿旗袍,
却出现在英国古时建筑前。
真搞笑


宝贝头发还有礼拜天一关得过。
希望不会把它们从我头上带走。
有的忙,是好事吧?
可是,真的有够累人的!
还有tests + assignment 在等着啊~

这样的日子,原来很难。
逼着自己,阻止自己。
我真的已经尽力的在尝试,
我以为你会发觉...不同。

我们其实是对方的镜子,你有曾察觉吗?

4 comments:

angie said...

hey gal..all de best yo~ hope u r enjoy Ur work n UNi life..keep going o>> UR picture really nice ya..anyway..take a good rest ya..meet up when available in jb o..take cAre~~my friend~~

心洁٭SinKeat said...

哈哈镜,无论什么都要加油哦...

I Is Novil, And You Is Tarzan. said...

HAHAHAHAHAHA you look like some rich tai tai in those gorgeous cheong sam la sis! XD any rich old men approached you that night? XDXD

Yan said...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