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卖笑

13 号赶了两场。一个字,累。

Morning 1st:OneUtama New Wing

新开张的发廊- Organic Hair Professional
当了他们的Opening Ceremony的发型模特儿。
还好只是帮我做造型,不必剪染烫。
手上没照片,要等。

Night 2nd:Genting First World Hotel (Ballroom)

Bendix Award and Appreciation Ceremony
带着一样的妆,一样的发,接着做 Usherette。
换上了客户‘精心挑选’的无敌短旗袍,冷风中笑脸迎人(马拉佬居多)。


Alicia与我


我同事把我拍成好像身穿旗袍,
却出现在英国古时建筑前。
真搞笑


宝贝头发还有礼拜天一关得过。
希望不会把它们从我头上带走。
有的忙,是好事吧?
可是,真的有够累人的!
还有tests + assignment 在等着啊~

这样的日子,原来很难。
逼着自己,阻止自己。
我真的已经尽力的在尝试,
我以为你会发觉...不同。

我们其实是对方的镜子,你有曾察觉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gal..all de best yo~ hope u r enjoy Ur work n UNi life..keep going o>> UR picture really nice ya..anyway..take a good rest ya..meet up when available in jb o..take cAre~~my friend~~

SK said...

哈哈镜,无论什么都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 you look like some rich tai tai in those gorgeous cheong sam la sis! XD any rich old men approached you that night? XDXD

Anonymous said...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