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存在

每一个女生心中,
应该都有一位曾爱慕的白马王子吧?

王子,通常都有一点遥不可及。
因为他们是骑白马的,
我们是搭‘十一号’巴士的!
哈哈。哦k,不是很好笑。

不知怎的,最近总想起我那尘封已久的童话故事。
突然觉得,当初那暗恋的感觉怎么会就那么的单纯甜蜜。
不怕被笑,每一天上学的动力,就真的是为了见到他。
认识本小姐的人都知道,睡觉是多么的重要啊~
多一分钟,是一分钟,就算是多那几秒!
但,我中五的出席率可是模范的哦!*抬头挺胸,LC的说*

每一天总找机会绕到他的座位游荡。
假装很熟一样,打打闹闹,嘻嘻哈哈,
想说当他哥儿们应该可以亲密些。*羞*
姐妹们还会瞎搅和,说拍张团体照,
别人都站得离我们俩远远的,镜头就只瞄着我们,
目的就是让我拥有我和他单独合照!
想想,以前就是可以这么搞笑的喜欢着一个人。

他的一个不经意的举动,或回复就足够开心个好几天,
好姐妹的耳朵都得受罪几天,一直重复的听着自爽的故事。
毕业后,各奔东西,那是多么难过啊。因为现实总归现实。
王子当然很潇洒的出国念书,平凡的我就在原地继续的踏步。

我那如滔滔江水的思念当然会泛滥成灾咯。
用尽九牛之力都要继续保持联络,决不能断了音讯!
隔了这么多年,这无厘头的童话故事也慢慢地尘封在回忆里。
和白马王子也成了无话不谈的老友了,他有什么丑事我不知道,哈!
偶尔想起从前,嘴角还是会偷偷的翘了起来~就像我右上方的资料照片!

我想,
一段感情里,所有的情感都毕竟会升华。
也只有爱情,是必须保留于两人之间的。
爱情的存在,是两人最真实无形的承诺,
少了爱情,承诺不过是虚无有形的责任。

5 comments:

ling @ lengmuizai said...

初恋终是美好的 ^^

Anonymous said...

yes...........

Anonymous said...

你不去尝试接受别的男生,又怎么知道你那个'他'是你真正的 Mr.Right. 女生的青春有限, 不应该一味的怀念着过去...

Anonymous said...

偶尔想起从前,
嘴角还是会偷偷的翘了起来~
就像我
"右上方的资料照片"!

撲~(>*<)

那不是'雯雯'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

althena said...

s8j : 是资料照片!不是宣传照啦!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