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层次电话

其实这时候应该和周公吃着点心,聊聊闲话。怎知道不知哪家的喇叭响个不停,我的烧卖才摸到门牙,就硬生生的给掉了!一股怨气爬起身来,半睡不醒的,只好到别人的地盘闲逛闲逛~ 遇到了靓妹仔,尽让我压抑许久的占有欲,在这深夜里蠢蠢欲动! 我没看过这么有气质的科技用品...

层次感十足!好想,好想拥有你- PLY Phone, YAMAHA

超喜欢这颜色,算是Tiffany Blue吗? 还是Baby Blue?







Printer / Controler /
Projector / Full Layered Slide


喇叭声还在响了。

友族同胞也牙痛开始在叫了!

让我睡好吗?让我见周公!

周公,送我这电话好不好?

.. ...嘻

6 comments:

ling @ lengmuiza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ng @ lengmuizai said...

哇~我喜欢的电话~
我也好想好想要~
在网上也看了好久了~
不知malaysia有卖没有~哎~
你有在那里看到吗?

althena said...

呵呵,从你的部落格看到。昨晚找了找,很像还没开始出售。马来西亚应该还有排等哦! 可是,真的很美leh!(:

ymmij said...

wow! iwant!

ten1o said...

OMG!! 0_0

althena said...

ymmij & ten10 : YEAH! OMG! I WANT it t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