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六月说六话

六月才刚过了一大半,但好多好多事情发生!
好的来,坏的去去掉!* 交叉手指*

就来个浓缩版的Update吧!

一话:“ 《乐魔》首映成功!人山人海,一点都不惨咯!”*大拇指,赞!*

二话:“ 再次和Shiseido合作,参与他们新季的发型与发色发表会!我的主题可是摇滚哦!”*钱难赚啊~*

三话:“ 传来他入院的消息,但现在已经出院,应该是在家休养着...”*叹气*

四话:“ FinalYearProject必须重做!截止日期只剩一个星期!这星期一之前还必须交上毕业论文大纲”*傻眼*

五话:“ 《乐魔》第二场再度拿下观众的心!成功!”*拍掌*

六话:“ 这个月有两位重量级寿星男!我老弟和很LC的Jeepeng!” *生日抱抱*



照片,细节...慢慢再分享咯!*继续埋头苦干*

6 comments:

tennsen said...

7话。生日快乐。

rice said...

哦,我也要抱抱..

Duo Lin 多琳 said...

final year project 加油!!!

jc said...

2nd screening 散场时看到你就在我座位的后方。
“啊,那个”,我和朋友说:“戏里白白那个女的…”

《乐魔》很好。blog很好。你的作品很好。
希望你生活得很好~

althena said...

谢谢tensen得祝语,doreen的鼓励,还有饭小姐你要的抱抱下次再给你!哈~

jc,下次可以直接打招呼嘛!谢谢你对乐魔的支持哦!希望你的生活也是快乐的! (:

Eunice Aw said...

ahh.. 我错过两次的《乐魔》screening哦.. 囧 好想看哦..